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陶志遠:各位不必費心了!

陶志遠:各位不必費心了!沒有可能說服民主黨并讓它回頭,三年前不可能,今天更不可能。所有批評者與民主黨的話事人都不在平行的思考軌道上。在政改議題上,民主黨比所有人更理性,考慮的更全面,它在這個位置上就必然有這樣的考量。各位不要忘記民主黨曾經是建制派的歷史,97前,他們與政府及商界關係良好,而且一直延續至今。

民主黨不是單純的反對派,它隨時可以也隨時準備著走入建制,障礙只有一個,就是中央曾經對它的戒心與敵視,現在,成功洗底了啊,與中央三年前就交過心了,至於支聯會,人哥你老人家保重啊!而且中央的防範已經轉移到激進民主派身上,標榜溫和理性的民主黨相應會加很多分吶,現在的民主黨大可以讓中央放心了。

不要驚訝於民主黨在政改上的表現,它是足夠聰明,也足夠理性的,換了是我,在這樣的位置,也很難做出不同的抉擇。一人一票選特首后,香港政壇必然重新洗牌,完全不是現在這個格局了哦。特首成為土共與財閥爭奪的獵物,這個連中央都無法控制的,一人一票哦,不比過去的小圈子選舉了,無論如何,不可能限制向來親共的兩派入閘哦,那麼,財閥與工商界要執政,自然要找代理人的,入閘之後還要夠票當選,這樣的話,那會拉攏誰呢?很自然,就是目前建制與反對兩派的中間力量,新民黨、自由黨、民主黨、公民党,得佐!特首選上後,大把政府職位開給各位出力的朋友哦。

各位說民主黨蠢,民主黨卻說“眾人笑我太癡癲,我笑眾人看不清”。民主黨的算盤可謂老謀深算了:一、不與中央反面,保持香港穩定。二、實現一人一票普選,民主向前一步。三、民主黨從此走入建制,參與管治香港。有此三利,夫複何求?至於各位民主派小盟友們,你們應該知道,政治沒有永遠的朋友、也沒有永遠的敵人“,你們將要被邊緣化的了,還想阻止我發達麼?要鬧革命,那就請便好了啊!諸君,讓我們在此分手吧,因為我有更遠的路要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