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今天我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鬼

今天我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鬼
胡圖論政  28-10-2010

今天下班回來打開電腦,人網的account被ban了,頭版熱門話題第一欄,鮮紅的幾個大字“一個自毀誠信的人--糊糊塗凃”赫然入目,鮮紅得仿佛還滴著血。點開帖子,由樓主領銜,鋪天蓋地的指責、譏諷與謾駡,如果將這些語言兌成口水,恐怕七尺男兒,也能將你由頭淹沒至腳。指控的内容只有一個:你,糊糊塗凃,與另外一個account是同一人,而引申出來的就是:你喬裝打扮,來自有方,圖謀不軌。今天!我!變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鬼。

我只知道,人只要撒了一次謊,將來縂要用100個謊言來掩飾,以致整天生活在謊言當中。做不義的事,縂有上天在見證,不管你口中如何的大仁大義,你的行動會徹底暴露你内心的邪惡。

如果翻翻幾個相關的帖子留心看看,看看發貼的時間,比對下内容,真相一點都不難發現。

可是,因爲朋黨、因爲無知、或純粹因爲想得到破壞與謾駡的快感,不需要分析,連最簡單的思考也不需要,如此明顯易見的謊言都會讓你深信不疑?

到底我是怎麽被變成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鬼的呢?我不知道,也實在無心去知道,但我很清楚,只要這種把人變成惡魔的方程式還在,今天被選擇的是我,明天就有可能是你,後天就有可能是他,沒有人能夠幸免。

截圖來自人網熱帖:一個自毀誠信的人--糊糊塗凃
http://www.hkreporter.com/talks/thread-1013588-1-1.html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